登录名;   密码:;   
读懂定制橱柜关键词 掌握行业发展方向
2017/10/11 16:18:23    来源:中华橱柜网

  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

  如果说2016年是为定制家居元年,那2017年则是定制家居“融年”。定制家居业正在发生着各种类型的融合,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趋势明显。在橱柜行业,定制橱柜已经成为目前的行业热点,很多橱柜企业纷纷涉足,要想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求得发展,那么,读懂定制橱柜关键词,掌握行业发展方向显得很有必要。

  关键词一:互联网+

  从2016年开始,定制橱柜行业被各种新技术、新工具冲击和洗礼,“互联网+”浪潮席卷全行业,VR技术遍地开花,大数据大行其道。定制橱柜行业从诞生开始就携带着互联网基因,定制产品的规模化生产依赖于工业4.0和信息化技术,随着行业的高速发展,又催生出智造工厂、二维码识别、机器人生产时代。

  关键词二:体验式消费

  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和价值观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人们在购买产品、服务时越来越多地关注到产品的情感性利益。对于橱柜这种大件消费品来说,消费者通常是缺乏购买经验的,缺乏产品的相关知识和了解。只有在体验的过程中,消费者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产品,也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做购买决策,让消费者在最终付款的时候,更加踏实和放心。

  关键词三:消费年轻化

  随着消费市场日趋年轻化,定制橱柜企业不得不在产品设计、营销模式等方面加强对年轻化的思考。当前,很多企业都将定制橱柜的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为80后,甚至是90后。结合他们的消费习惯,做有针对性的产品设计和营销方案,将有助于定制橱柜企业的发展。

  关键词四:环保

  今年两会再次延续“环保经济”这一议题,可见,走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路线不仅仅是国家的硬性规定,也是保护环境的必然要求,更是定制橱柜企业要良性发展、长远发展所必须坚持的理念。橱柜行业近年来一直保持较为快速的发展,这也意味着行业内部竞争越来越激烈,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就显得十分重要。

  总的来说,橱柜企业要向定制靠拢,读懂定制橱柜“互联网+”、“体验式消费”、“消费年轻化”和“环保”关键词,掌握行业发展方向,才能帮助橱柜企业更好发展。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