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关于召开“2017年(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的通知
2017/11/13 11:09:27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推动中国家居产业跨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国家居人将砥砺奋进不负新使命,共同谱写中国家居梦的新篇章。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推动中国家居产业跨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国家居人将砥砺奋进不负新使命,共同谱写中国家居梦的新篇章。

关于召开“2017年(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十二大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以下简称“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定于2018年1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得到了家居产业链相关权威社团、家居企业以及权威人士的鼎力相助,开创了中国家居行业的先河,搭建了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协会、商会全面合作的新模式,形成了社会组织联合协作推动产业发展的大好局面,凝聚了家居行业正能量。

家居行业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直接影响到人们的整体生活水平。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全面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中提到的新征程及新发展理念,联合中国家居全行业的力量,共同努力,为改善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目标而努力。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的召开,对促进中国家居产业转变增长方式、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受到业内企业的高度重视,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本次年会将继续进行行业表彰,颁发大雁奖,奖项包括:

一、个人奖项:

1.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

2.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杰出女性

3.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青年精英

二、企业/品牌奖项:

4.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

5.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陶瓷领军品牌

6.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

7.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

8.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墙纸墙布窗帘)领军品牌

9.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

10.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

11.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窗类领军品牌

12.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

13.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14.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智能家居领军品牌

15.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

此外,在本届年会上,十二个主办协会将首次联合推出《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数据报告》,同时,著名经济学家及行业高峰论坛等多个重要环节将精彩呈现。

我们期待着行业同仁关注并参与本次年度盛会,会议议程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2017年度(第五届)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

2017年11月

附件: /2017年(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