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卫浴竞争外围延伸 企业跨界蔚然成风
2017/11/13 15:38:05    来源:九正建材网

  当下,我国卫浴企业面临的市场竞争不单单只是国内卫浴企业,还包括国外卫浴企业。而近来,有业内人士指出,卫浴企业竞争的覆盖范围已经从本行业向外延伸。

  当下,我国卫浴企业面临的市场竞争不单单只是国内卫浴企业,还包括国外卫浴企业。而近来,有业内人士指出,卫浴企业竞争的覆盖范围已经从本行业向外延伸。卫浴企业若想成功突围市场,就必须联合相关产业的力量形成“保护伞”,以壮大自身的实力。

  卫浴行业跨界蔚然成风

  在跨界蔚然成风的当下,各大品牌纷纷在竞技场上演了“跨界”大戏,卫浴行业中如箭牌、中宇等。卫浴行业会呈现出怎样的发展态势,不是某个企业说了算,而是受到大环境影响,业内人士称,在卫浴产业经营不错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对别的领域投资。不止是卫浴行业,这种发展可以说是事物发展的必然性,体量够大的卫浴企业未来容纳更多项目,必然会考虑多元化的发展。

  卫浴跨界制造利润增长点

  通过跨界延伸产品线的多元化发展方式,不仅为卫浴品牌带来更多利润增长点,从经营战略的角度上讲,跨行业整合不仅能够分散商家的经营风险,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规避某一行业未来的市场波动,给商家带来巨大的影响和损失,而且还能够增加利润增长点;另外,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合理优化的家居解决方案,从产品的角度来看,跨行业整合后,庞大的产品集群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还可以为商家聚集更多的客户资源。

  卫浴跨界需量力而行

  卫浴行业频繁出现跨界的情况与企业不断追求产值的提高以及对市场利润的扩张需求分不开。然而,想要实现成功跨界发展并不容易,卫浴企业就要在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客服、营销等诸多方面做好充足的准备。除此之外,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变化行业竞争从产品价格的低层次竞争进入到品牌、网络、服务、人才、管理以及规模等构成的复合竞争层级上。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之下,卫浴企业是做专还是做大,需要量力而行。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