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迅达风启世界来,千城万店伙伴大会盛大召开
2017/12/25 14:29:45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近年来,伴随消费市场不断升级,“厨房经济”的大幕已经开启。据行业预计,2017年中国厨电市场将有望突破千亿元规模,成为家电行业另一支柱产业。

近年来,伴随消费市场不断升级,“厨房经济”的大幕已经开启。据行业预计,2017年中国厨电市场将有望突破千亿元规模,成为家电行业另一支柱产业。而从市场占有率情况来看,伴随着越来越多消费需求的释放,全国的厨电市场仍旧大有可为,那么,如何提高市场占有率,持续深化渠道建设,进一步地在厨电行业市场里跑马圈地,这是所有厨电品牌都在思考的问题,对此,迅达厨电给出了一个全新的思路。


2017年12月21日下午,主题为“迅达风启世界来”的千城万店伙伴大会盛大召开。以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奕先生为首的迅达集团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数百名经销商代表齐聚盘龙山庄国际大酒店,正式启动迅达2018全国招商战略——迅达千城万店合伙人计划。迅达厨电以实际行动构建纵深发展的全国市场阵地,为未来进一步扩大全国市场占有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下齐心·千城万店,持久推进迅达深耕全国市场


本次伙伴大会的重头戏于下午两点在盘龙山庄国际大酒店正式上演,会议伊始,作为东道主的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奕先生、总经理尚兆旭先生、副总经理张焰女士、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威先生、千城万店项目部部长伍笑天先生等迅达集团高管莅临现场,对与会的各位嘉宾致以诚挚的欢迎。


而莅临本次大会现场的,除了合伙人们还有来自各媒体的嘉宾,以及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其他媒体的各位同仁们,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刻。



迅达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威先生的演讲将会议引入了高潮,吴世威先生分享了他眼中的迅达——“专注、创新、匠心”,并重点从品牌、投入、产品、渠道、终端、活动、团队七大点简要地阐述了迅达集团近三年来的重大“变”革。



“今天是迅达三十年第一程的终点,也是下一个三十年新赛道的起点。今天将开启迅达新未来的磅礴征程,驶入一个发展的快车道。”从他的发言中,可看出迅达自上而下对千城万店合伙人计划志在必胜的信心和苦干、实干的决心。



当然,除了有驰骋全国市场的战略和决心,未来迅达厨电的发展及规划也同样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对此,迅达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壹串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汤飞先生现场详细解读了未来迅达品牌的营销战略规划,在发言中他逐一列明迅达对品牌建设所投入的一系列大手笔项目以及阐明全面实施千城万店合伙人计划的核心谋略,让参会嘉宾对千城万店合伙人计划信心倍增。



关于迅达的核心竞争力——产品,迅达集团销售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智刚女士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解读过程中王智刚女士以迅达的最新款产品智尊·平板烟灶系列作为代表,生动形象地向参会嘉宾亮出了迅达打赢这场战争的致胜法宝,迎来了与会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敲锣打鼓 · 宣传造势向全国千城万店发动最强攻击


有精兵强将、谋略布局还不够,想要赢得漂亮,敲锣打鼓、宣传造势打响品牌战役也是必不可少。




接下来的环节迎来了本场大会的另一个高潮,迅达集团副总经理张焰女士分别与湖南卫视、壹串通文化传播、网易传媒等各媒体代表签署了2018年的品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并携手共同启动了签约仪式,宣誓迅达将以更大动作、更强火力打响这场迅达厨电的品牌战役!



最后,压轴大戏是由迅达集团销售有限公司千城万店项目部部长伍笑天先生登台开启,伍笑天先生在现场阐述了迅达千城万店合伙人计划的执行方案,表明了迅达将全力帮扶合伙人共造亿万厨电市场财富的决心和真心。自此,迅达千城万店合伙人大会正式圆满落幕。



对于迅达厨电而言,通过本次千城万店伙伴大会的召开,昭示着迅达厨电踏上一条全速前进的全国渠道布局之路,从市场渠道、品牌战略、产品提升多方位的全面发力,千城万店合伙人计划的未来指日可待。


正如迅达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威先生所说,“我们今天因为迅达千城万店合伙人计划聚在一起,不仅仅是一个目标、一份承诺,更是一份全球布局的初心、一个矢志不渝的决心、一颗志在必得的决心。”迅达集团上下与合作伙伴的心凝结一致,在未来必将一起努力奋斗、同心同步地将千城万店合伙人计划圆满实施,共谱迅达未来30年的新篇章,共创属于迅达的新黄金时代。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