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多个重大项目合计金额575.3亿元
2017/12/26 11:09:15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多个重大项目合计金额575.3亿元

  中国建筑(601668)12月25日晚公告,近期公司获得多个重大项目合计金额575.3亿元,其中房屋建筑类有:四川眉山第5代TFT-LCD高端显示器项目,金额50.7亿元;广东珠海长隆海洋科学馆项目,金额32.0亿元;广东广州花都中轴线安置区剩余项目(石岗一期南区、罗仙东区主体工程,石岗二期基础及主体工程),金额30.6亿元等8个项目,合计金额为223亿元。基础设施类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大庆迎庆昭乌达路哲里木路及乌兰察布路大学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金额113.7亿元;黑龙江大庆龙油石油化式550万吨/年重油催化热裂PC项目,金额66.0亿元;贵州遵义乐理至冷水坪高速公路PPP项目,金额48.0亿元等7个项目,合计金额352.3亿元。以上项目合计金额为575.3亿元,占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6.0%。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建筑是我国专业化经营历史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之一。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708.99亿元,同比增长15.03%;实现归母净利润257.82亿元,同比增长4.1%,而扣非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4.7%。该公司2017年1-10月累计新签合同1.8万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10月单月新签合同1808亿元。分业务来看,1-10月房建、基建、勘察设计业务新签订单分别增长26%、40%、42%,其中房建业务增速环比1-9月回升7个百分点,基建和勘察设计业务增速保持稳定环比持平。分区域来看,1-10月国内、海外订单分别为1.63万亿元和158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和68%,增速保持平稳,其中海外订单增速维持较高水平,未来有望持续受益一带一路。充足的订单为其未来业绩奠定了基础。另外,相较于其他建筑企业,该公司现金流充沛,品牌知名度高,特别是与地方政府合作关系良好,这是其未来业绩持续稳步增长的动力源。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

关键词: 中国建筑 重大项目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