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深圳楼市投资客压力凸显
2018/11/16 9:54: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楼市调控政策下,深圳房价趋于降温。10月份,深圳一手房销量有所回升,二手房市场被新房限价挤压空间,成交量及价格均走低。

  楼市调控政策下,深圳房价趋于降温。10月份,深圳一手房销量有所回升,二手房市场被新房限价挤压空间,成交量及价格均走低。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二手房供应量的上升以及购房者观望情绪的延续,买卖双方的博弈将进一步加剧,叠加楼市调控未见松动、看空预期增强等因素,投资客资金压力逐渐凸显。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

关键词: 深圳楼市 建筑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