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宏绣墙布“全国家庭除醛日”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圆满落幕
2018/11/28 18:37:50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11月26日,宏绣墙布“全国家庭除醛日”全国联动促销活动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宏绣各大区均实现了销量大突破。最终,以全国总计10631单的订单量为宏绣及各大经销商持续半个多月的辛勤努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11月26日,宏绣墙布“全国家庭除醛日”全国联动促销活动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宏绣各大区均实现了销量大突破。最终,以全国总计10631单的订单量为宏绣及各大经销商持续半个多月的辛勤努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始于11月9日,以全国五大区域为结点辐射全国,联合全国各地近300家经销商,趁着双11的消费高潮,在这深秋之际宏绣正式开启了第一届“全国家庭除醛日”主题促销活动。

现如今家庭装修污染问题日益受到大家的重视,其中以甲醛为代表的危害物成为大众最大的担忧之一。本次促销活动正是以除醛为主题,希望把“负氧离子安全高效除甲醛”的健康理念传播到大众,让宏绣负氧离子墙布走入千家万户,帮助全国每一个家庭祛除甲醛,安心生活。

本次活动抓住消费痛点,营造了良好的品牌促销氛围,大力度的让利、新颖有创意的活动形式加上高品质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比如,在江苏的一家门店,顾客从进店了解到最后下定金确认预定,前后仅半个小时即已完成,可见宏绣墙布产品的魅力和品牌认可度。



经销商们在大区经理的引导下全心投入到了此次活动中,微信朋友圈每日推广、传单派发、扫楼、意向客户跟进,经销商们每一项都亲力亲为,跟随总部的节奏稳步推进,很好地执行了公司的策略与活动方案,实现了各区域销售额目标达成率百分百的超越。

大家对宏绣的信任,挥洒的热情与汗水,换来了一笔笔喜人的订单。愿我们共同前行,在下一次的活动中尽善尽美,更上一层楼!

通过全国联动除醛主题日活动,既提高了区域联动影响力,同时也形成了全国同步发力的声势,奠定了宏绣墙布的强大品牌竞争力和营销力。


“全国家庭除醛日”暂告一段落,宏绣墙布依然会用满满的诚意和令人安心的质量与服务,帮助用户祛除甲醛等家装危害,实现高品质健康生活。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

关键词: 建材 墙布 宏绣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