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健康家居黑科技2.0时代开启: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全球首发
2019/10/18 19:14:03    来源:公关

  10月18日,“健康‘室’界 自由呼吸”——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全球首发发布会在江苏苏州圆满落幕;

10月18日,“健康‘室’界 自由呼吸”——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全球首发发布会在江苏苏州圆满落幕,肯帝亚家居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吕斌先生,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产品运营总监赵磊先生及受邀参会的众多肯帝亚经销商一道,共同见证了肯帝亚在地板品类领域的又一次创新成果,开启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时代的大幕,并分享与探讨新中产群体新的消费主张及其家装趋势。





肯帝亚家居集团董事长郦海星首先发表致辞。2019年,肯帝亚再次坚定自创业以来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传统地板实木、实木复合、强化3大品类的基础上,围绕用户的需求研发创新地板新品类。7月,肯帝亚推出黑科技新品地板——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与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一同荣登由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9最具创新力的黑科技TOP20”,成为泛家居行业唯一入选的黑科技产品。在收获海内畅销佳绩的同时,集团研发、营销、市场等多部门,联合以大数据著称的今日头条,组织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围绕新中产为代表的用户群体,肯帝亚全球研发中心开始分析包括“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在内各品类的优点,结合当前欧美时尚设计流行趋势,联合意大利的知名设计大师——克里斯汀,最终实现黑科技新物种——防火防水木地板2.0的面世。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先生受邀发表致辞。他表示:肯帝亚推动了中国木材工业的发展,满足消费者需求。通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肯帝亚已经成为木材产业的佼佼者。一个企业的发展必须创新,行业的发展也需要创新,国家的创新发展也离不开企业的努力,肯帝亚坚持创新精神,通过20多年的发展,不断创新推出新品满足家装生活的需求。今天肯帝亚推出的防水防火生物地板新品,更是可以满足特殊场所新的需求。从卖地板到提供地面材料整体解决方案的转变,肯帝亚正不断满足消费者新需求,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





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添加了天然活性炭等元素,实现了珍稀木皮和天然大理石纹的表层工艺突破,完美解决了消费升级背景下,新中产忠于颜控,喜爱多样化的风格定制;注重品质,关注健康环保等对地板的全新要求。


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各项性能标准完全按照欧美环保标准设计,肯帝亚研发中心编制的《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企业标准》现已正式发布实施,《标准》将为品类持续发展提供明确的参考;材料方面,除珍稀原木表层与生物质基材层稳定融合、设计师大理石纹原稿花色创新外,肯帝亚创造性地在生物质基材中加入活性炭成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自由呼吸的健康新“室”界;体验方面,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除为新中产群体解决对木地板防火、防水、健康、环保等功能需求之外,更为其健康、美学、整体等新的需求提供了产品方案。





作为肯帝亚“肯为天下先”创新精神映射的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1.0被命名为“探索美洲”系列,源自哥伦布经七十昼夜的艰苦航行,终于发现陆地的探索故事。“探索美洲”系列现正以完美姿态落地北美洲和大洋洲,而本次发布的2.0新品命名为“落基山脉”和“白山森林”,则预示着这两大屹立北美亿万年的自然生态系统将共同见证肯帝亚创新研发核心技术的升级。





发布会在肯帝亚家居集团董事长郦海星与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吕斌,肯帝亚家居集团总裁助理徐建洪,今日头条产品运营总监赵磊,肯帝亚家居集团市场总监潘伟,肯帝亚家居集团渠道总监万权等6位嘉宾一同进行的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全球首发启动仪式达到高潮。标志着建材行业年度黑科技代表——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正式面向全球代理商发售,也标志着家居健康新时代的到来!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