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黑科技 新物种|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全球首发
2019/10/18 19:15:35    来源:公关

  10月18日,2019肯帝亚《健康‘室’界,自由呼吸》全球新品发布会在江苏苏州盛大开幕。此次发布会上,已荣膺2019年度黑科技TOP20的家装建材行业的划时代黑科技新物种——防水防火生物质地板,最新升级2.0版本全球首发。

10月18日,2019肯帝亚《健康‘室’界,自由呼吸》全球新品发布会在江苏苏州盛大开幕。此次发布会上,已荣膺2019年度黑科技TOP20的家装建材行业的划时代黑科技新物种——防水防火生物质地板,最新升级2.0版本全球首发。





在7月井冈山发布会上,肯帝亚推出黑科技新品地板——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将地板的应用场景升级为全场景应用,一经发布即引起国内外的强烈反响,收获北美洲、欧洲和大洋洲等地区销售商的大量订单,更与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一同荣登由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9最具创新力的黑科技TOP20,成为泛家居行业唯一入选的黑科技产品。





而伴随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与消费需求的升级,以新中产为主要消费力的全新时代已经拉开帷幕,由此带来的新消费时代的革新正在不同的领域当中上演。家装行业作为一个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正在进行着深刻调整。今日头条《2019地板行业白皮书》数据表明,新中产对木地板除了要求有防火、防水、健康、环保等功能之外,对健康、美学、整体等也提出了更高标准的新需求。肯帝亚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迎合市场规律为企业使命,立足于新中产阶级用户需求,结合当前欧美时尚设计流行趋势,联合意大利的知名设计大师,黑科技新品——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应运而生。





黑科技看点1:添加活性炭,净化室内空气


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选取速生木种为主要基材,添加天然活性炭等成分,不含有害添加剂,经高压、冷压等多道工序制成,不仅实现0甲醛,更能有效吸附室内的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保护家中成员的呼吸系统免受刺激,还家中一个健康“室”界,在家中尽情自由呼吸。








黑科技看点2:燃烧无毒烟,防火性能新升级


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达到A1级防火标准,为不燃性木地板,并且产烟毒性安全等级达到最高的AQ1级,即安全Ⅰ级,相反普通木地板不仅不能防火,而且产烟毒性安全等级仅为ZA3级,即准安全3级,一旦燃烧将产生大量烟雾,使人窒息。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既不燃也不会产生毒烟,在防火性能上再次实现卓越升级,完美解决家中火灾隐患。


黑科技看点3:设计新突破,一“石”一“木”一“室”界


此次发布的新品地板“落基山脉”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执笔精心设计,大理石纹尽显高端奢华;而规格上也突破局限,打造出600*600mm与600*1200mm两种尺寸,让家中一跃成为大气“室”界;另一款新品“白山森林”则采用珍稀原木作为地板表层,多款花色可供选择,散发出的原木清香搭配活性炭的吸附功能,使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成为真正会“呼吸”的地板,更适合铺设卧室;突破性的1860mm的大规格,走进室内即带来漫步于原始森林的极致视觉享受。





新消费时代下,以新中产为代表的消费群体成为主流,对产品的性能、设计感和性价比提出更高要求。肯帝亚家居集团通过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推陈出新各类黑科技新物种,也将在设计领域继续发力,最大程度满足用户新的消费需求,引领业界创新发展,为地板行业的发展探索提供了一条可行的创新发展道路。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