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远见世界,梦展天际—沈阳三洋电梯2020全球营销年会圆满落幕
2019/10/18 20:54:29    来源:公共

  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诞生于被誉为“东方鲁尔区”的老工业基地沈阳。这里航空、航天、汽车以及装备制造等重工业名企辈出,沈阳三洋电梯就是这些佼佼者之一。

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诞生于被誉为“东方鲁尔区”的老工业基地沈阳。这里航空、航天、汽车以及装备制造等重工业名企辈出,沈阳三洋电梯就是这些佼佼者之一。


作为世界电梯业享有盛誉的日本三洋输送机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唯一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合作企业,沈阳三洋电梯从制造出新中国第一台电梯开始,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沈阳三洋电梯也依靠自己笃定的信念,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2019年10月17日,沈阳三洋电梯2020全球营销年会暨与日本三洋输送机株式会社合作20周年盛典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隆重召开,与会人员包含行业精英、合作伙伴、代理商和公司员工共计400余人。


积淀·乘势而上


聚众人之力,凝众人之心,沈阳三洋电梯在过去的20年,如雄鹰展翅,逐梦于天际。通过20年的积累得以拥有世界的远见,厚积薄发,乘势而上。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发展。沈阳三洋电梯肩负重要使命,以传承与创新助推中国电梯产业发展。





17日上午,众多行业大咖来到主题会议现场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电梯市场的形势如同江河大潮,充满挑战也蕴含机遇。作为中国合作电梯品牌的一份中坚力量,沈阳三洋电梯也在现场讲述了自己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与整个行业互融互通、共同进步的故事。





主题会议结束后,参会者一同参观了沈阳三洋电梯工厂,先进的机械设备、干净整洁的园区,认真细致的工作人员无不彰显着沈阳三洋电梯的专业严谨。


陪伴·聚力前行


20年,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是黄金时代的开始。在时代的洪流中,沈阳三洋人对企业精神的坚守更显得弥足珍贵。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前二十年的岁月沉淀,是经验财富的积累,更是开拓创新征程的基石。





17日晚,在沈阳三洋电梯2020全球营销年会暨与日本三洋输送机株式会社合作20周年盛典上,三洋重工集团董事长——王建力分享了多年来自己的感悟,以及对政府、日本三洋输送机工业株式会社和每一位选择并信任沈阳三洋电梯的代理商的感谢之情。


一个企业的发展之所以生生不息,正是因为有源源不断的人才加入一同奋斗。当所有追求理想的心聚在一起时,这份凝聚将产生无限的能量,助力开辟无限广阔的新天地。


沈阳三洋电梯2020全球营销年会暨与日本三洋输送机株式会社合作20周年盛典圆满落幕,引用三洋重工集团董事长在盛典中的致辞:“接下来无论是在2020年,还是下一个20年,沈阳三洋电梯都将继续秉持初心,期待与各位远见世界,梦展天际!”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